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会见黄坤明
2018-07-02 21:53:14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万象7月2日电(记者颜昊 章建华)7月2日,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在万象会见率中共代表团访老并出席第七次中老两党理论研讨会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

  黄坤明向本扬转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老两国理想信念相通,发展道路相近,前途命运相关,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在习近平总书记和本扬总书记的亲自关心和推动下,中老命运共同体内涵不断拓展、根基不断巩固、活力不断增强。我们将继续同老方密切配合,进一步发展互信互助互惠的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扬请黄坤明转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问候,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他高度赞赏中国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当前老中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希望同中方深化传统友好,加强治国理政交流和各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打造牢不可破的老中命运共同体。

  在老期间,黄坤明还会见了老挝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书记、政府副总理本通,同老挝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吉乔举行会谈,出席以“中国改革开放和老挝革新事业的实践和经验”为主题的第七次中老两党理论研讨会并作主旨报告,出席2018澜湄合作媒体峰会并致辞。

【纠错】 责任编辑: sp_why1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6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