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卧龙电气完成收购美国通用电气小型电机业务
2018-07-01 11:13: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纽约6月30日电(记者杨士龙)中国电机生产企业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6月29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签署收购文件,完成了以1.6亿美元全现金收购后者小型工业电机业务的交易。

  卧龙电气董事长陈建成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从6月30日起,通用电气小型工业电机业务正式成为卧龙电气全球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表示,这起收购是卧龙电气全球战略规划的里程碑,对公司进一步强化核心业务、扩大全球销售网络、拓展全球技术合作等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据陈建成介绍,卧龙电气还和通用电气签署了通用电机10年品牌使用权协议,新卧龙电气小型工业电机公司的销售中心将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

  此次收购主要涉及通用电气1750马力以下的低压和TEFC中压电机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等业务,资产主要包括通用电气工业电机墨西哥股份公司100%股权、通用电气电机服务股份公司100%股权及其他13家实体涉及与本业务有关的资产与雇员。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草原奔马
草原奔马
【世界杯】葡萄牙队无缘八强
【世界杯】葡萄牙队无缘八强
【世界杯】再见,梅西
【世界杯】再见,梅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04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