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东部发生自杀式袭击致15人死亡
2018-07-01 22:58: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7月1日电 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市1日下午发生一起自杀式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20人受伤。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阿陶拉·霍吉亚尼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发生在贾拉拉巴德市一个繁忙的市场内,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携带的爆炸物,造成至少15人死亡,其中大部分都是平民。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当地政府已展开调查。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总统加尼当天造访了贾拉拉巴德市,并与楠格哈尔省官员、部落长老和酋长等举行会谈,就如何推动阿国内和平进程、鼓励塔利班组织与政府展开对话、结束持续的国内危机等进行了讨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塞上湖城 重构“城市之肺”
塞上湖城 重构“城市之肺”
雾里看花
雾里看花
青岛:海水浴场享清凉
青岛:海水浴场享清凉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全国铁路暑运拉开帷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6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