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首家中国茶企登陆泛欧证券交易所
2018-06-30 15:49: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6月29日电(记者徐甜)中国官道普洱投资有限公司29日在法国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简称“泛欧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上市泛欧交易所的中国茶企。

  巴黎工商会第一副主席威尔南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在泛欧交易所上市对于中国企业进入法国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他对中国普洱茶在法国乃至欧洲市场前景予以积极评价。

  据官道普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毅介绍,公司成立于2015年,2017年3月在巴黎举行了上市前的路演。

  王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法国是中国普洱茶在欧洲最大的销售市场。通过在泛欧交易所上市,公司将加强与欧洲乃至全球客户的沟通联系。公司将借助泛欧交易所这一平台加快投资建设,同时与国外优秀餐饮零售企业合作开创全新茶业销售模式,为云南普洱茶力拓欧洲市场。

  官方资料显示,泛欧交易所是欧洲大陆第一大上市平台和第二大衍生品交易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除了普洱茶,这里还有“国际范”的普洱咖啡!
    一直以来,云南的普洱有着“中国茶城”的美誉,不过,除了盛产普洱茶,这里还有“中国咖啡之都”的称号。为了进一步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咖啡产业,普洱通过建立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举办咖啡国际博览会等方式,努力提升中国咖啡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2018-01-22 22:42:21
  • 云南普洱:野象二度闯城被“拘捕”送往救助中心
    为避免潜在的人象冲突,经专家和有关部门反复讨论,第二次闯入云南省普洱市城区的野生亚洲象被麻醉后控制,并于9日被安全运往位于西双版纳的中国亚洲象种源繁育及救助中心留置。
    2018-04-09 21:36: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05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