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金正恩要求加强朝鲜化学工业发展
2018-06-30 11:58: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6月30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3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视察朝鲜西端的平安北道薪岛郡时表示,要把薪岛郡建设成为化学纤维原料基地,并强调这是进一步加强朝鲜化学工业自立性的一项重要工作。

  报道说,金正恩在视察薪岛郡芦苇综合农场时表示,搞活以芦苇为原料的化学纤维生产工作,就要建设好薪岛郡这一大规模芦苇生产基地,实现芦苇栽培的科学化和现代化,提高单位产量,解决芦苇运输问题,以满足工厂对纤维原料的需求。

  金正恩还要求农场积极实现农业生产工序的机械化,并对薪岛郡的医院、学校、交通等民生建设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道说,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干部黄炳誓等人陪同参加了上述视察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059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