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贵州组建专家团队为专利侵权判定咨询把关
2018-06-29 19:41: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贵阳6月29日电(记者蒋成)贵州省探索组建“专利侵权判定咨询专家库”,28名来自高校、企业、司法机关、专利代理机构、律师事务所等的专家入选,将对侵权判定提供咨询意见。

  记者从贵州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此次受聘入选“贵州省专利侵权判定咨询专家库”的28名专家中,包含技术类专家20名、法律类专家8名。他们的主要职责是:为贵州省各级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知识产权保护重点联系机制成员单位提供专利侵权判定咨询意见,提供实体、程序以及涉外诉讼等咨询意见。

  据介绍,专利侵权判定咨询专家团队的建立,旨在为贵州省行政保护专利权提供专利侵权判定咨询服务,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机制,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水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山东郯城:农家女孩的足球梦
山东郯城:农家女孩的足球梦
雾海“仙境”
雾海“仙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04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