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飞股权拍卖今日成交 康佳以4.55亿元竞买成功
2018-06-29 14:14: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6月29日电(宋晓东、悦连城)记者从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管理人了解到,新飞公司股权29日拍卖成交,安徽康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4.55亿元竞拍成功,成为新飞公司新的投资人。

  作为曾经的中国冰箱行业“四朵金花”之一的新飞电器合并重整,备受社会各方关注。根据重整计划,6月28日上午10时至6月29日上午,新飞股权拍卖通过网络方式公开进行。此次拍卖的标的物为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家电有限公司、河南新飞制冷器具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经二次出价,安徽康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以最高价胜出,成为新飞适格重整投资人,成交价为人民币4.55亿元。

  据了解,根据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的重整计划,7月5日10时,新飞电器有限公司名下的部分土地、房产及建筑还将以1.15亿元的价格起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新疆区域股权市场首个地州专板开板
    新疆股权交易中心首个地州专板——昌吉专板27日正式开板,新疆德天利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宜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成功挂牌。
    2018-06-28 14:59:33
  • 中证协、沪深交易所:股权质押总体风险可控
    近期市场对股票质押交易违约处置可能带来的影响产生一定担忧。中国证券业协会、沪深交易所26日发布数据回应,股票质押融资风险总体可控。
    2018-06-26 16:04:5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深圳海关查获6件清代文物
深圳海关查获6件清代文物
又到毕业季
又到毕业季
美丽中华大地书写绿色传奇
美丽中华大地书写绿色传奇
上海:老公房配上新电梯
上海:老公房配上新电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05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