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东北首个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大厅在沈阳启用
2018-06-28 10:18: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6月28日电(记者石庆伟)东北地区首个24小时“不打烊”、全年无休日的政务自助服务大厅,27日在沈阳市和平区启用。办事单位和居民可随时来到这里,通过自助服务设备上传申报相关材料,在规定审批时限内通过自助取件设施获取批件。

  沈阳市和平区政务审批服务局最新开放的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大厅,设置了多个政务服务部门的14台自助服务设备,可提供企业登记、建筑物命名、工程施工许可、民办学校许可、外商投资项目备案等10类、200余项相关业务的自助办理服务。

  “例如,这两台机器可以提供港澳通行证件的自助签注服务,并可自助领取,”沈阳市和平区政务审批服务局局长王鹤锦说,“通过自助办理服务,实现全天候、不见面审批,让百姓少跑腿,减轻了审批服务窗口排队拥堵现象,提高了办事效率。”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浦东
天空之眼瞰浦东
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遭淘汰
卫冕冠军德国队小组赛遭淘汰
香港青年参访武汉
香港青年参访武汉
宁夏沙坡头:羊皮筏上对“花儿”
宁夏沙坡头:羊皮筏上对“花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04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