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顺丰速运助云南松茸销往全国
2018-06-27 18:26: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6月27日电(记者 丁怡全)针对松茸寄递现状,顺丰速运今年将在以往寄递方案基础上优化升级,从资源设备、包装材料、销售推广等多方面给行业带来多样化的综合物流服务,助力云南松茸销往全国各地。这是近日记者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的“松茸寄递解决方案”发布会上了解到的情况。

  “在与顺丰合作前,松茸的货损率比较高,客户满意度低。”野生菌企业的代表曾敏介绍,自从与顺丰合作后,不仅是松茸,其他的新鲜野生菌类也能放心地交付给快递进行运输。

  据了解,云南省迪庆州的松茸上市时间为每年的7月至10月。顺丰速运提供的综合物流服务,搭建起消费者和产地商家之间的桥梁,减少运输中间环节,能够实现从山野采摘后直接运送到消费者家中,专业高效地保证了产品的新鲜美味。

  云南顺丰销售负责人介绍,今年是顺丰速运服务云南松茸寄递的第5年。经过5年的发展,顺丰已经拥有了丰富的松茸运输经验。在2017年,云南顺丰助力松茸发运,全年承运松茸717吨。

  今年,顺丰将打通从原产地到交易市场、经销商客户,再到零售B端和消费C端的流畅通道。同时,为提高从原产地到交易市场过程中松茸的保鲜能力,顺丰将投入2架顺丰航空全货机、600余吨航空仓位资源,每天10余吨高铁仓位资源,15辆全冷链车、4个固定冷库和4个移动冷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州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最高达39℃
福州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最高达39℃
湖南溆浦龙舟竞渡迎“大端午”
湖南溆浦龙舟竞渡迎“大端午”
西安高校悬挂特色毕业寄语
西安高校悬挂特色毕业寄语
新疆哈密瓜上市
新疆哈密瓜上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04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