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60余名香港大学生赴重庆开展暑期实习
2018-06-26 16:37: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重庆6月26日电(记者赵宇飞)“同心同源·2018年渝港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25日在重庆正式启动,65名香港大学生将在重庆开展为期40余天的实习交流。

  香港大学生暑期内地实习计划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香港中联办联合组织实施。自2013年起,重庆已连续承办6届,共组织近300名香港大学生前来开展暑期实习活动。

  据介绍,本次赴重庆实习的65名香港大学生分别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高校。他们将在重庆江北嘴投资集团、保税港区集团、两江产业集团、港务物流集团等企业单位的管理、金融、策划等岗位进行40余天的实习交流。

  “我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实习活动,学到更多的知识技能,为将来进入社会做好准备。”来自香港大学的学生胡焯锋说,也希望通过实习深入了解内地,结交更多内地好朋友。

  共青团重庆市委统战联络部部长、重庆市青联秘书长李鹏说,今年的渝港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创新形式,从重庆各高校选拔了一批大学生,与香港大学生同实习、同进步,将为香港大学生提供一个深入了解内地、发现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平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章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荷趣
夏日荷趣
黄河壶口瀑布现半清半浊景观
黄河壶口瀑布现半清半浊景观
缅甸销毁毒品纪念国际禁毒日
缅甸销毁毒品纪念国际禁毒日
福建东山举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
福建东山举办海峡两岸关帝文化旅游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39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