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当你在一场比赛里踢出400脚传球时,总有那么一两脚不知道踢哪儿去了”——世界杯妙语连珠
2018-06-24 10:52: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6月24日电  题:“当你在一场比赛里踢出400脚传球时,总有那么一两脚不知道踢哪儿去了”——世界杯妙语连珠

  “当你在一场比赛里踢出400脚传球时,总有那么一两脚不知道踢哪儿去了。”——谈到因为自己的失误传球而被瑞典队率先破门时,德国球员克罗斯说。好在他的绝杀进球帮助德国赢得了比赛,他也完成了救赎。

  “我们从未放弃希望。我认为在补时阶段进球是有一点运气,但这是我们对自己坚信不疑的结果。”——上届冠军德国队在伤停补时阶段进球从而2:1战胜瑞典队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如是说。德国战车依靠铁血斗志,终于在最后时刻挽救了自己,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95分钟!克罗斯在第94分42秒的进球是德国队在世界杯常规赛时间最晚的进球(包括伤停补时)。”——体育数据统计公司Opta的统计人员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如是说。德国队凭借克罗斯的这粒进球以2:1绝杀瑞典队。

  “今天,我们可以欢庆。整个国家都应该一起欢庆。”——比利时队主帅马丁内斯在球队5:2大胜突尼斯后,呼吁比利时全国一起庆祝。凭借阿扎尔、卢卡库和巴舒亚伊的进球,两战两胜且手握6个净胜球的比利时队,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跟卢卡库踢球太简单了,每次给他传球他都能得分。他真是太棒了!”——比利时球员阿扎尔赛后说。比利时“魔兽”卢卡库两场小组赛收获四个进球,目前和葡萄牙球星克·罗纳尔多并列世界杯射手榜的第一位。“魔兽”的良好状态,将帮助“欧洲红魔”比利时队走得更远。

  “如果你只看比分的话,我们是有点可笑。但是我们踢得并不可笑。毕竟,他们(比利时队)拥有随时都能改写比赛的球员。”——突尼斯队主帅马鲁尔在球队输给比利时后如是说。但小组赛两战皆墨的北非球队,基本小组出线无望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加载更多
芬兰欢庆仲夏节
芬兰欢庆仲夏节
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
西安交通大学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
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开幕
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开幕
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活动举行
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活动举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02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