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纳发生洪涝灾害至少10人死亡
2018-06-22 03:57: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克拉6月21日电(记者赵姝婷)加纳全国灾害管理组织发言人阿布·拉马丹21日说,加纳至少10人死于日前持续降雨导致的洪涝灾害。

  拉马丹当天对加纳媒体说,至少10人死于18日持续降雨导致的洪涝灾害。在首都阿克拉,一名女医生在洪水中溺亡;在东南部沃尔特省,一名老年妇女和两名儿童在洪水中身亡。

  加纳18日出现持续降雨,多地发生洪涝灾害。阿克拉的灾情尤为严重,多处建筑损毁,一些居民被迫迁移。

  加纳专家表示,阿克拉地势较低,排水系统差,一些违章建筑和生活垃圾影响了市内排水道,加剧了洪涝灾情。

  拉马丹说,为缓解洪涝灾害,全国灾害管理组织已敦促政府在全国范围尽快疏通排水道,并拆除违章建筑。

  每年6月,加纳沿海地区和中部地区经常出现持续强降水天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常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荷花盛开
西湖荷花盛开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沪指跌破3000点
沪指跌破3000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