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欧盟将从22日起对自美国进口部分产品加征关税
2018-06-21 05:46: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布鲁塞尔6月20日电(记者帅蓉 田栋栋)欧盟委员会20日发布公告说,作为对美国加征钢铝产品关税的反制措施,欧盟将从本月22日起对自美国进口的价值28亿欧元的产品加征关税。

  欧盟委员会说,本次加征关税的产品包括美国钢铝产品、农产品等,欧盟加征关税的做法符合世界贸易组织规则。

  欧盟贸易委员马尔姆斯特伦当天表示,美国“单方面、不公平的”决定让欧盟别无选择。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5月31日宣布,从6月1日开始对来自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

  据欧盟统计,美国钢铝关税措施对价值约64亿欧元的欧盟出口产品造成了影响。为实现贸易再平衡,欧盟将对价值28亿欧元的美国产品立即实施加征关税措施,对剩余36亿欧元的贸易再平衡措施将在日后实施。

国际舆论纷纷批评美国政府加征关税

欧盟批准对美国进口产品征收额外关税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雪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乃堆拉山口迎来今年首批印度官方香客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中国茉莉之乡”茉莉花全面上市
沪指跌破3000点
沪指跌破3000点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我国高海拔宇宙线观测站正式开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1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