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专家强调高科技反恐重要性
2018-06-18 13:43: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7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2018以色列反恐技术会议17日在特拉维夫举行。与会专家普遍认为,在打击全球恐怖主义问题上,应当加强对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高科技手段的利用与研发。

  以色列外交部副部长迈克尔·奥伦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恐怖分子在不断采取新手段,全球未来还将面临诸多恐怖主义挑战及威胁。为此,在充分利用网络技术的同时,还应不断发展先进的防御系统。他介绍说,以色列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投资在全球占比高达20%。

  以色列国家安全研究所所长阿莫斯·亚德林表示,国际社会应就恐怖活动的定义达成明确共识,充分了解恐怖活动的本质和根源非常重要,因此必须进行准确的情报收集。与此同时,反恐机构应掌握更先进的网络技术和设备,对恐怖分子实施先发制人的打击。

  以色列反恐技术会议同时开启了一年一度的以色列网络周。会议期间,以色列企业展示了40多种最新的反恐技术和设备,涉及网络安全、大数据、社交媒体、计算机视觉、无人机、机器人等。

  据以色列国家安全总局(辛贝特)公布的最新数据,今年以来,以色列已破获约250起恐怖活动,其中大部分是通过分析大数据破获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端午假期乐出游
端午假期乐出游
精彩纷呈乐假期
精彩纷呈乐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99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