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南部非法移民躲避追捕酿车祸5人身亡
2018-06-18 12:52: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休斯敦6月17日电(记者刘立伟)一辆载有非法移民的客车17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邻近墨西哥边境一小镇因躲避追捕酿成车祸,造成5人身亡。

  车祸发生在休斯敦西南约480公里的地方,距美墨边境城市拉雷多约150公里。当地警方在当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说,10多名非法移民乘坐一辆运动型多用途汽车因躲避追捕造成车祸,4人当场丧生,另有一人在医院不治身亡。

  警方说,包括司机车内共有14人,其中两人是美国公民。司机已被拘捕。

  美国司法部以危害国家安全为由,于今年4月宣布对非法入境者实施“零容忍”政策,负责边防安全和边境执法的美国国土安全部将非法越境视为犯罪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美国非法移民数量连月攀升
    美国国土安全部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尽管特朗普政府不断出台打击非法移民举措,但非法越境者数量连续3个月攀升,上月在美墨边境逮捕的非法移民数量突破4万人,创2018财年最高纪录。
    2018-06-07 12:46: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端午假期乐出游
端午假期乐出游
精彩纷呈乐假期
精彩纷呈乐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999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