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超人总动员2》刷新动画片北美首周末票房纪录
2018-06-18 10:38: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6月17日电(记者高山)迪士尼公司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片《超人总动员2》本周末上映后入账1.8亿美元,强势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刷新了动画片的北美首周末票房纪录。

  此前的动画片北美首周末票房纪录是皮克斯出品的《海底总动员2》于2016年创下的1.35亿美元。

  《超人总动员2》延续了2004年的电影《超人总动员》的故事,力图回归正常生活的“超人家族”被迫齐心协力对付新出现的恶棍。该片由布拉德·伯德执导,格雷格·T·尼尔森、霍利·亨特、莎拉·沃韦尔等知名演员出现在配音阵容中。该片拿到A+的北美观众评分,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也获得了94%的新鲜度。

  《超人总动员2》本周末在北美以外电影市场入账5150万美元,目前全球总票房超过2.31亿美元。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瞒天过海:美人计》本周末三天入账1955万美元,位列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二名。该片是“罗汉系列”电影的姐妹篇。由加里·罗斯执导,讲述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黛比·奥逊出狱后召集了一帮女性高手,在时尚盛事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盗取价值连城的钻石项链。

  同是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喜剧片《抓人游戏》本周末上映后入账1460万美元,排名第三。该片改编自美国媒体报道过的真实故事,讲述了一帮一起长大的年轻人每年五月聚在一起玩“抓人游戏”,一直玩了23年,抓人的范围也扩展到整个美国。

  排名第四的是由迪士尼发行、卢卡斯影业制作的星战新片《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周末三天入账908万美元。该片全球总票房目前已突破3.39亿美元。排名第五的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动作喜剧片《死侍2》,周末三天入账880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电影别得了票房丢了观众
    去电影院观影习惯的养成与生活水平提高、消费升级息息相关,更与互联网发展为电影从买票到观看带来的便利有关。
    2018-06-14 08:19:01
  • 《瞒天过海:美人计》登顶北美周末票房榜
    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动作喜剧片《瞒天过海:美人计》上映首周末入账4150万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2018-06-11 13:11: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端午假期乐出游
端午假期乐出游
精彩纷呈乐假期
精彩纷呈乐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99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