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施甸警方查获一起运毒案 缴获冰毒47公斤
2018-06-18 10:10: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6月18日电(记者林碧锋)据云南省施甸县公安局通报,该局近日破获一起跨境贩毒案,抓获2名缅甸籍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冰毒47公斤。

  今年5月底,施甸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毒贩欲从境外组织一批毒品入境后运输至湖南贩卖。得知该情况后,该禁毒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赶赴普洱市西盟县开展侦查工作。

  经侦查,6月4日20时许,专案民警在普洱市班箐村附近的公路上截停一辆嫌疑汽车,当场从该车底盘夹层内查获毒品冰毒61包,经称量计重47公斤,民警随即将驾乘该车的缅甸籍犯罪嫌疑人岩某、三某抓获。

  目前,上述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 云南金融对外开放亮点纷呈 金融出入滇迈出重要步伐
    中老两国本外币现钞正式实现双边跨境调运;富滇银行和太平洋证券公司“走出去”率先到老挝合资设立老中银行、老中证券公司;8家外资银行进驻云南,在西部位居第三;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金融机构相继设立跨境金融、沿边金融、离岸业务等创新合作服务中心......
    2018-06-18 09:29:31
  • 花钱"买团"赚购物回扣 云南一旅行社"低价游"被吊销执照
    昨日,云南省旅游执法总队针对这一调查做出回应,已由各州市对涉事6家购物企业、1家旅行社、3名导游立案调查。导游李某在上岗服务过程中涉嫌存在变相强迫购物、指定购物场所、擅自变更行程等违法违规行为,拟对导游李某做出吊销导游证,并处罚款2万元的行政处罚。
    2018-06-18 08:44:0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芝加哥举行彩色跑
端午假期乐出游
端午假期乐出游
精彩纷呈乐假期
精彩纷呈乐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河北滦县:学农事 度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99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