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端午小长假首日我国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18-06-16 22:55: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公安部交通管理局16日发布消息,截至19时,我国道路交通平稳有序,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未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端午小长假首日全国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16日,我国各地迎来中短途出行高峰。全国公安交管部门按照端午节交通安保工作部署要求,出动警力16万余人次,加强指挥疏导,全力保障节日交通安全畅通。

  由于端午节假期降雨频繁,气象部门预计,17日起我国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公安交管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根据天气变化规划调整出行,守法驾驶、拒绝超速,避免发生追尾、翻坠等事故。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人未到,胃先到”——端午出行感受列车上的“新味蕾”
    端午前夕,由江西萍乡乘坐G1759次列车前往贵州凯里的张萍只拎了一个小挎包出门,没有像过去一样提前准备一堆方便面等零食,如今她动动指尖便在列车上享受到沿线长沙等地的特色美食。
    2018-06-16 18:15:09
  • 沈铁端午加开多趟“端午情”“仲夏旅”专列
    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端午小长假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采取加开列车、动车组重连等多项措施,并在热门方向开行多趟“端午情”“仲夏旅”特色观光列车,满足旅客端午假期的出行需求。
    2018-06-16 16:44:40
  • 新疆铁路端午小长假加开41列旅客列车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15日电(记者阿依努尔)为满足新疆热门方向旅客出行乘车需求,新疆铁路部门端午小长假期间加开乌鲁木齐至哈密、库尔勒、克拉玛依、伊宁等方向41列旅客列车,为乘客出行提供便利。
    2018-06-15 18:52:2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第十二届中国长春消夏节开幕
端午伞韵
端午伞韵
浓浓书香度假期
浓浓书香度假期
球迷助阵
球迷助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996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