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滇警方跨境摧毁一特大通讯(网络)诈骗团伙
2018-06-16 16:53: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6月16日电(记者马剑)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日前浙江警方与云南警方跨境摧毁一特大通讯(网络)诈骗团伙,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16日,16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押解至杭州。

  5月14日,浙江省舟山市发生一起以交友方式实施的网络赌博诈骗案件,涉案金额高达880万元,是浙江省今年以来发生的涉案金额最大的一起通讯(网络)诈骗案。案发后,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舟山市公安局迅速抽调相关专家及精干警力,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经缜密侦查,浙江警方发现一隐藏在云南边境外,以福建、江西籍人员为主的特大通讯(网络)诈骗团伙,串并案件近千起,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浙江省公安厅刑侦总队、舟山市公安局先后调集200余名警力赶赴云南。

  6月12日,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浙江警方与云南警方采取跨境联合行动,并在江西、福建、云南等多地同步展开集中收网,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84名,其中境外抓获152人、国内收网32人,现场缴获电脑、手机、银行卡等一批作案工具和涉案物品,抓获1981年出生的福建籍团伙主犯陈某某,一举摧毁了这一特大通讯(网络)诈骗团伙。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长隆成功繁育中国首例斑狐猴三胞胎
广州长隆成功繁育中国首例斑狐猴三胞胎
记者探访喀山体育场 美食甜点格外诱人
记者探访喀山体育场 美食甜点格外诱人
甘肃庆阳端午延续民俗 香包荟萃“飘香十里”
甘肃庆阳端午延续民俗 香包荟萃“飘香十里”
西安唐文化旅游周开幕
西安唐文化旅游周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9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