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开行已发放超700亿元贷款支持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污染治理
2018-06-15 10:50: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许晟)记者15日从国家开发银行获悉,自2016年以来,国开行已发放709亿元贷款支持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和生态修复,为长江经济带生态修复和污染治理提供了重要支持。

  此外,国开行还支持长江经济带交通互联互通,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发放贷款3639亿元;支持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在科技创新及产业升级领域发放贷款2081亿元;在新型城镇化提质升级领域发放贷款5409亿元,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领域发放贷款超过1.2万亿元。

  国开行董事长胡怀邦表示,下一步,国开行将加强政策研究、深化规划合作、加大融资支持、强化风险管控,为更好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提供制度保障、融智支持、资金保障和持久动力。

  胡怀邦说,国开行将按照“优先支持生态环境保护、重点支持交通互联互通、大力支持区域协调发展”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助力长江经济带生态更优美、交通更顺畅、经济更协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餐饮业“拥抱”球迷商机
纽约餐饮业“拥抱”球迷商机
世界杯揭幕战打响 现场球迷抢眼
世界杯揭幕战打响 现场球迷抢眼
夕阳下卢日尼基体育场美不胜收
夕阳下卢日尼基体育场美不胜收
航拍江西南昌龙舟竞渡迎端午
航拍江西南昌龙舟竞渡迎端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990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