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重返高校学知识 拓展视野立新功——金华市委党校中青班圆满完成复旦大学课程
2018-06-14 07:05:05 来源: 消费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6月10日,金华市委党校春季中青一班学员全部按计划返回金华,圆满结束了为期10天的复旦大学异地学习课程。此次是金华市委党校与复旦大学的首次联合办学,复旦大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阎嘉陵、金华市委党校副校长朱建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据了解,此次学习共安排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的宏观经济与产业机遇、领导干部金融思维与政府投融资等14门课程,授课老师分别由复旦大学、上海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和上海市委党校、浦东新区商务委、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等知名教授、专家学者担任。此外,还赴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江高科技园区进行现场教学。

  学员们认为,能在复旦这所世界知名、国内顶尖的全国重点大学学习,是一次非常宝贵、终身难忘的机会。期间老师讲得精彩,学员学得认真,大家收获很多,感悟很深,对每位学员的思想、工作等方面必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通讯员:林文岩 卢发扬)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星星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93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