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驻巴拿马大使馆举行中巴建交一周年招待会
2018-06-14 18:07: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拿马城6月13日电(记者苏津)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13日在巴拿马城举办盛大招待会,庆祝中巴建交一周年。巴拿马政商文界代表、部分驻巴使节、华侨华人代表以及中资企业代表等数百人出席了招待会。

  会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了两国建交、高层会晤、使馆设立、协议签署等画面,回顾了一年来两国关系快速发展的点点滴滴。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和巴拿马副总统兼外长圣马洛分别致辞,强调双边关系未来发展的目标是合作共赢。

  魏强表示,两国外交关系的建立,充分证明了坚定一个中国原则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广泛共识,也揭开了中巴两国关系的崭新篇章。他说,巴拿马是不可或缺的伙伴,中国期望加深同巴拿马的合作,并通过巴拿马,以“一带一路”为引领,将双赢合作推向整个拉美。

  圣马洛在讲话中转达了正在俄罗斯出访的巴雷拉总统的祝贺,并回顾了她在参与建交工作时的喜悦心情,以及建交后双边关系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她表示,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仅是一个开始,巴中关系的未来发展将会取得更重大的成果。

  会后,一场由中国驻巴使馆及巴拿马文化部共同主办的音乐会在两洋会展中心举行,中国指挥家和钢琴家与巴拿马国家交响乐团联袂进行了精彩表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斓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屈原故里 龙舟竞渡
夏荷飘香
夏荷飘香
企鹅也踢“世界杯”
企鹅也踢“世界杯”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298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