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在福建开展执法检查
2018-06-14 11:39: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福州6月14日电 6月12日至1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率全国人大常委会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在福建开展执法检查。陈竺在检查中强调,这次执法检查是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开局之年的一项重要执法检查,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执法检查全力保障传染病防治法的有效实施,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全面贯彻落实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贯彻实施传染病防治法的情况汇报,并前往福州、厦门等地,重点围绕传染病防治法普法宣传教育情况、传染病防治体系建设情况、经费保障机制和人员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还多次与全国人大代表、专家学者、相关机构负责人等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全国人大常委会在陕西省开展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蔡达峰23日至26日率队在陕西省进行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时指出,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风险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持之以恒地做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和传染病防治工作,时刻不能松懈。
    2018-05-26 15:19:2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985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