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公安机关封堵境外赌博网站63个
2018-06-13 18:41: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6月13日电(记者梁建强)据湖北省公安厅13日公开通报,为了有效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今年以来,湖北各地公安机关多警种协同作战,网上网下联动打击,已封堵境外赌博网站63个。

  湖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副总队长郑和介绍,当前,网络赌博问题呈现多发趋势。在此背景下,湖北公安机关针对网络赌博,尤其是组织跨境赌博、红包赌博、APP赌博等开展了集中治理行动。今年以来,已先后打掉犯罪团伙22个,并封堵境外赌博网站63个。

  与此同时,湖北各级公安机关强化了网上巡查工作,全力封堵招赌信息、境外赌博网站,全面切断其网上传播途径,全力遏制蔓延之势。郑和表示,湖北警方将继续保持严打赌博违法犯罪高压态势,坚持力度不减、措施不软、标准不降、露头就打。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98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