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游戏产业借力E3电子娱乐展“出海”
2018-06-13 17:55: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杉矶6月12日电(记者高山)2018年度E3电子娱乐展12日在美国洛杉矶拉开帷幕,腾讯、网易和完美世界等众多中国公司参展,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游戏出版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黄玉萌表示,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和硬件设备的升级,中国游戏行业规模稳健增长,中国游戏市场前景广阔。

  黄玉萌说,中国游戏企业“出海”规模正进一步扩大。以前以大型厂商为主,如今中小游戏厂商也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未来希望中国游戏厂商继续发挥工匠精神,推动国产游戏不断创新。

  完美世界游戏副总裁金日花说,中国游戏研发既要保持中国游戏的特色,也要顺应国际化趋势,从而增加对海外市场玩家的吸引力,扩大海外市场份额。

  亿宇传播创始人吴庆说,中国游戏公司参加E3,一是学习发达国家先进理念,二是展示自身、培育市场。随着中国游戏企业的壮大,海外游戏展上将会出现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

  一年一度的E3电子娱乐展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电子娱乐展之一。本届展会为期三天,全球300多家厂商将在此展示数千种游戏产品,其中约150种是首次与全球玩家见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98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