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美国务卿访华将向中方通报美朝领导人会晤有关情况
2018-06-13 17:24: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访华将向中方通报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的有关情况。

  “应王毅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邀请,蓬佩奥国务卿将于6月14日访问中国,双方将就两国关系发展及共同关心的重要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美方将向中方通报美朝领导人新加坡会晤的有关情况。”耿爽说。

  他表示,中美作为两个大国,保持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不仅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也符合世界利益,是国际社会的普遍期待。此访是近期中美之间一次重要高层交往。中方希望通过蓬佩奥这次访华,与美方增进了解、管控分歧、拓展合作,推动中美关系沿着正确轨道不断向前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外交部:中美应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便利两国人员往来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0日就美国计划缩短某些专业的中国留学生签证期限一事答问时表示,中美双方应采取更加积极的措施,使两国人员往来更加便利,而不是反其道而行之。
    2018-05-30 20:23:23
  • 外交部就朝美领导人会晤发表声明
    我们对朝美两国领导人作出的政治决断表示高度赞赏,对会晤取得的成果表示欢迎和支持,对有关各方为推动会晤取得成功所作努力予以积极评价。
    2018-06-12 19:03: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9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