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集中治理农村面包车安全隐患
2018-06-13 15:42: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6月13日电(记者李亚楠)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6月至8月,河南将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严查农村面包车、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据悉,此次专项治理将集中清理农村面包车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非法粘贴玻璃反光膜等安全隐患,加大对超员、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特别是针对面包车遮阳膜不透光及车辆转出后长期不落户等难点问题进行重点治理,并用好短信提示、案例曝光、有奖举报等手段,加强农村交通安全宣传。

  同时,河南各地交警部门还将积极会同交通运输、安全监管等部门,加大客运企业安全检查频次和力度,对发现的客运企业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督促限期整改。此外,河南省还要求各地交警部门针对入夏以来各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频繁的情况,逐级压实责任,提前排查交通安全隐患,做好雨天秩序管控,加强安全提示和宣传引导,全力保障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把脉“渤海粮仓”促增产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980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