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向利比亚提供医疗援助物资
2018-06-12 02:18: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的黎波里6月11日电(记者李远 纳瓦斯)中国11日向利比亚卫生部门提供医疗援助物资。

  当天,中国驻利比亚大使馆临时代办王奇敏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卫生部长巴希尔在利首都的黎波里签署物资交接证书。

  王奇敏在物资交接仪式后对新华社记者说,这批援助物资包括药品、医疗用品等,是中国对利比亚医疗援助的一部分。

  王奇敏表示,除了援助物资之外,中国还向利比亚医疗卫生人员提供培训。

  巴希尔说,过去几年,中国向利比亚医疗卫生领域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援助,此次物资援助进一步增强了两国的友好关系。他表示,这批物资已经运抵利比亚卫生部的仓库,将被送到最需要的城市和地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利比亚海军救起260名非法移民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海军13日在利西部海域先后实施两次救援行动,共救起260名非法移民。
    2018-05-14 10:52:48
  • 三邻国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利比亚摆脱动荡
    阿尔及利亚、埃及和突尼斯3个利比亚邻国外长21日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召开会议,讨论利比亚和平进程,呼吁国际社会帮助利比亚尽快摆脱持续动荡局势。
    2018-05-22 15:10: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9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