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工商联召开电视电话动员会助力西藏新疆脱贫攻坚
2018-06-11 19:25: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 全国工商联11日召开“工商联系统援藏援疆电视电话动员会”,部署2018年工商联系统援藏援疆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并讲话。

  高云龙指出,组织民营企业参与援藏援疆,是工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准确把握援藏援疆工作,一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统一部署下,充分发挥好工商联系统优势,积极作为、发挥作用。二要聚焦精准“补短板”,突出优势抓产业扶贫。三要把组织引导民营企业参与援藏援疆工作与促进“两个健康”工作有机结合,各级工商联既要关注企业在援藏援疆工作中的成绩和贡献,也要关注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改进和加强服务,不断增强工商联事业的影响力和系统的凝聚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29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