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摩拜在全国百座城市启动“无门槛免押金”服务
2018-06-11 17:23: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记者丁静)记者11日从摩拜单车获悉,摩拜在全国百座城市开启“无门槛免押金”服务,无任何条件限制,无需信用分。

  今年5月起,摩拜单车陆续在合肥、杭州、东莞等城市实行了“无门槛免押金”服务。此次免押金城市再次扩容,覆盖扬州、绍兴、龙岩等百座城市。

  记者了解到,用户退押金有两种途径:一是在摩拜APP内“我的钱包”页面按照程序操作;二是在经过认证的摩拜微信、微博上留言退款。用户可随时发起退押金申请,摩拜在收到申请后会立即启动退还操作,退完押金后,不影响用户骑行。

  若退款超时未到账,用户可以通过APP上报情况,并提供摩拜账户和支付流水号以供查询。摩拜单车介绍,押金退还到用户账户的具体时间取决于第三方支付渠道,一般在2到7个工作日内。如果用户在使用期间解除或更换过绑定的银行卡或支付宝,可能会造成退款延迟。

  为提升服务水平,摩拜单车还允许用户直接用微信扫码免押金使用单车。在市场饱和的城市,摩拜将不再新增投放单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96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