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关村核心区发布“胚芽企业培育计划”
2018-06-08 16:59: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记者盖博铭)在8日召开的2018年“创响中国”北京海淀站活动中,中关村核心区推出“胚芽企业培育计划”,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孵化。

  “胚芽企业培育计划”将遴选优秀初创企业,主动跟踪和提供服务,降低其发展成本。入选企业将在房租补贴、空间对接、融资等方面获得具体支持。中关村核心区对入选企业将按照年度房租费用50%的比例予以一次性支持,企业可获得不超过10万元的房租补贴。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将为入选企业提供创新贷、创业贷、专属结算通道和个人服务等金融服务。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中关村核心区科技型初创企业均可申请:一是成立时间在3年以内(生物医药企业5年);二是符合北京市十大高精尖产业要求;三是融资金额在 300 万元人民币以上(含)、2000万人民币以下(含),并且融资阶段处于“天使轮”“种子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旅马大熊猫的马来西亚“奶爸”
旅马大熊猫的马来西亚“奶爸”
草原骑警队:铁路沿线守卫者
草原骑警队:铁路沿线守卫者
大兴安岭火场火消人未散
大兴安岭火场火消人未散
小镇博物馆展胶东民俗
小镇博物馆展胶东民俗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958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