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约旦新首相承诺将开展全国对话以缓解危机
2018-06-07 12:24: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6月6日电(记者林晓蔚)约旦新首相奥马尔·拉扎兹6日宣布,将就近来引发争议的所得税法修正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由各阶层各行业参与的广泛对话,以期各方取得共识,使政府渡过信任危机。

  拉扎兹当天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说,他将与各利益攸关方一道努力,制定对各方都公平的新所得税法案。他还说,政府和民众各有明确的责任义务,这是双方保持良好关系的基础。这是拉扎兹4日被任命为新首相后的首次公开表态。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4日解散首相穆勒吉为首的内阁,委任前教育大臣拉扎兹为新首相,并要求拉扎兹展开全国对话解决危机。

  5月22日,约旦政府宣布所得税法修正案定稿并提交众议院讨论。该法案旨在改善征管、遏制逃税及增加税收收入,政府将进一步取消补贴、提高征税比例、扩大税基。这一做法招致多方反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 约旦国王宣布解散内阁
    约旦宫廷当地时间4日下午发表声明,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即刻起解散首相穆勒吉为首的内阁,并委任前教育大臣奥马尔·拉扎兹为新首相。
    2018-06-04 22:07:08
  • 约旦批准以色列新大使人选
      2017年7月23日,以色列驻约旦使馆发生枪击事件,致使两名约旦人死亡,一名以使馆安全官员受伤。
    2018-03-28 23:23:5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高温难耐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高温难耐
2018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
2018年高考即将拉开帷幕
吉林省首届艺术节拉开帷幕
吉林省首届艺术节拉开帷幕
自信的脸庞
自信的脸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95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