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建泉州警方破获涉案金额高达亿元假酒案
2018-06-02 14:34: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福州6月2日电(记者王成)福建省泉州市警方近日打掉3个假酒制售团伙,端掉生产窝点7处,缴获假冒“金门高粱”“八八坑道”等品牌白酒5.55万瓶,涉案价值达1亿元人民币,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

  办案民警在现场发现,假酒制售窝点分布在简陋的铁皮房内,在发霉的墙壁旁边摆放着一排排灌装机、压盖机,大量酒瓶、瓶盖、包装盒等材料以及待装货的货箱。劣质白酒穿上这一套“马甲”摇身一变,就成了价格高昂的品牌白酒。

  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巫凌峰介绍,嫌疑人王某从2015年起在晋江两个乡镇开设假酒作坊,其家庭成员也参与其中。他们用每瓶10多元的成本买来劣质白酒,再购买假冒的包装材料,之后灌装仿冒品牌白酒,每瓶以100多元至400多元不等的价格出售,销往北京、上海、江苏等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我国高分六号卫星成功发射
我国高分六号卫星成功发射
忆童年:一年一瞬间 带你穿越40年
忆童年:一年一瞬间 带你穿越40年
夏收田间美
夏收田间美
欢乐庆“六一”
欢乐庆“六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927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