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军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6-01 19:19: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侯融、吴登峰)海军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6月1日签署有关领域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商定在相关建设规划论证、专业力量建设、联合训练演练、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务实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

  这次海军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深化海军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有关领域的合作,充分整合力量资源,努力构建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专题座谈会
    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于5月10日会同国家标准委、国防科工局、军委装备发展部,在京组织召开推进标准化军民融合工作专题座谈会。
    2018-05-11 21:07:09
  • 最高奖励2000万元 绵阳科技城向军民融合人才发出“英雄帖”
    团队可获得高达2000万元的资助奖励,一张“英才卡”为人才提供全方位便利服务。在5月7日四川绵阳召开的第二届国防军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大会暨中国(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人才峰会上,中国科技城绵阳向全国军民融合英才发出“英雄帖”,军民融合人力资源产业园也正式揭牌。
    2018-05-08 17:15:35
  • 中国自主形成谱系完备、军民融合的大中型飞机体系
    5月8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航空工业总工程师汪亚卫在2018中国大中型军民用飞机发展高峰会上透露,我国自主形成谱系完备、军民融合的大中型飞机体系。20
    2018-05-08 09:12: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青岛:花满岛城待宾朋
日落特拉凯
日落特拉凯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空军首支歼-20部队开展多型新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寻找“三点半”难题的破解之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92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