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加拿大一起火灾致中国留学生1死3伤
2018-05-31 06:14: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30日,在加拿大多伦多,警方在失火房屋外拉起警戒线并展开调查。新华社发(邹峥 摄)

  新华社渥太华5月30日电(记者李保东)据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30日消息,加拿大大多伦多地区斯卡伯勒的一栋二层小楼当天凌晨发生火灾,造成住在楼里的4名中国留学生1死3伤。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官员说,火灾于当地时间30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发生,4名中国留学生都是多伦多大学斯卡伯勒校区的学生,其中一名18岁女生不幸身亡。

  5月30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一家医院,一位在火灾中受伤的女学生(左)在病房接受护理。新华社发(邹峥 摄)

  火灾发生后,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官员前往医院探望受伤的中国留学生。两名男生当天出院,另一名女生还需观察几天即可出院。总领馆正紧急协助死者家人赴加拿大处理善后事宜。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火灾原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美国一巴士公司因歧视亚洲留学生被提起公诉
      新华社芝加哥4月23日电(记者王强)美国中部伊利诺伊州一家名为“城郊快线”的私营巴士公司及其所有人因涉嫌歧视、骚扰中国等亚洲国家的留学生23日被提起公诉。
    2018-04-24 16:04:37
  • 英国警方确认一失踪中国留学生死亡
      新华社伦敦2月28日电(记者顾震球 张代蕾)中国驻英国大使馆28日发布消息,英国警方确认近日失踪的中国留学生闫某已经死亡,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
    2018-02-28 22:25: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访韩国高丽参工厂
探访韩国高丽参工厂
快乐减压 轻松迎考
快乐减压 轻松迎考
鸟瞰大美羊湖
鸟瞰大美羊湖
全国大规模小麦跨区机收全面展开
全国大规模小麦跨区机收全面展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9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