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肯尼亚计划从12月开始出口石油
2018-05-31 00:01: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内罗毕5月30日电(记者王小鹏)肯尼亚石油与矿产部官员30日表示,肯尼亚政府一项试验性石油开采方案进展顺利,计划从今年12月开始出口石油。

  肯尼亚石油与矿产部副部长安德鲁·卡马乌30日对媒体表示,预计从下周开始,每天将有2000桶石油从西北部的石油产地洛基查尔盆地运到东部港口城市蒙巴萨。

  卡马乌表示,如果一切顺利,肯尼亚政府将在12月采集到40万桶石油。届时,将通过招标程序出售到国际石油市场。

  肯尼亚目前正在实施一项早期石油开采计划,预计2021年对整个油田进行开采。这一计划由肯尼亚政府和肯尼亚联合投资伙伴联盟共同承担,该联盟成员包括塔洛石油公司、非洲石油公司和道达尔石油公司。

  根据勘探公司披露的数据,肯尼亚的石油勘探始于2012年,目前其探明储量预估为7.5亿桶左右。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中企为肯尼亚铁路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由中国企业资助的第三批肯尼亚赴华留学生送行仪式20日在内罗毕举行,40名学生将于本月底启程前往中国进行为期4年的铁路相关专业本科教育。
    2018-04-20 23:57:22
  • 肯尼亚蒙巴萨港今年前7个月货物吞吐量增长逾10%
    肯尼亚港务局1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进口货物量大幅增长等因素影响,蒙巴萨港今年前7个月货物吞吐量较上年同期增长11.9%。
    2017-09-14 14:29:45
  • 中国向肯尼亚捐赠集装箱检查设备
    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25日在肯尼亚蒙巴萨港将援助肯尼亚的三套集装箱检查设备移交给肯尼亚政府,助其提高港口集装箱检查效率,促进税收和国土安全保障。
    2017-08-26 10:11: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国大规模小麦跨区机收全面展开
全国大规模小麦跨区机收全面展开
孩子们的“红领巾护路志愿队”
孩子们的“红领巾护路志愿队”
抢抓农时夏种忙
抢抓农时夏种忙
“双胞胎村”的快乐童年
“双胞胎村”的快乐童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914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