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否认曾扣押黎巴嫩总理哈里里
2018-05-29 20:59: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5月29日电(记者王波)沙特阿拉伯外交部29日发表声明,否认有关沙特去年曾扣押黎巴嫩总理哈里里的说法。

  声明说,有关扣押的说法是不准确的。沙特一直致力于维护黎巴嫩的安全和稳定,也不遗余力地支持哈里里。声明表示,沙特将继续帮助维护黎巴嫩的安全和稳定。

  据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上周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去年黎巴嫩爆发政治危机。哈里里被沙特扣押在利雅得。如不是他的介入,黎巴嫩有发生战争的危险。

  去年11月4日,正在沙特访问的哈里里突然宣布辞职。黎巴嫩总统奥恩指责沙特政府扣押了哈里里。沙特政府和哈里里本人均予以否认。在国际社会的斡旋下,哈里里最终返回黎巴嫩并向总统收回辞呈,黎巴嫩政治危机得以化解。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抢抓农时夏种忙
抢抓农时夏种忙
“双胞胎村”的快乐童年
“双胞胎村”的快乐童年
晋南夏收忙
晋南夏收忙
大熊猫消暑有“凉”方
大熊猫消暑有“凉”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907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