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孩子们的“红领巾护路志愿队”
2018-05-29 20:59: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社会)(3)孩子们的“红领巾护路志愿队”

  武汉铁路公安局天河机场车站派出所民警梁凝(左一)为学生志愿者们讲解铁路安全知识(5月29日摄)。

  5月29日,由湖北省孝感市闵集中学学生组成的“红领巾护路志愿队”成立。这个志愿者团队将在学校和铁路警方的帮助下,利用假期展开铁路沿线护栏检查实践活动,以及入村安全宣传等志愿服务。据介绍,这所学校所在的周边乡村,有高铁、城铁等多条铁路穿过,沿线情况复杂,安全保障任务重。

  铁路警方联合学校,希望通过展开学生志愿者的活动,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守好一条线路”的综合安全群防群治效果。新华社记者 程敏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抢抓农时夏种忙
抢抓农时夏种忙
“双胞胎村”的快乐童年
“双胞胎村”的快乐童年
晋南夏收忙
晋南夏收忙
大熊猫消暑有“凉”方
大熊猫消暑有“凉”方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90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