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澳台简讯:《二十世纪名人书法大成》在香港首发
2018-05-28 10:43: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 港澳台简讯

  《二十世纪名人书法大成》在香港首发

  集纳近百年间507位名人墨宝的《二十世纪名人书法大成》纪念版日前在香港举行首发仪式。该书主编何国栋表示,这本书为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纪念版,书中着力突出香港元素,收录了一批港澳名人的书法作品。

  内地青年美术家樊帆作品展和拍卖会在香港举行

  内地青年美术家樊帆创作的《水墨观音之独坐千年》系列37幅水墨画作品展日前在香港举行。27日,这些作品亮相“香港大唐西市·2018年春季艺术品拍卖会”,并悉数拍出。

  日本中川政七商店大陆“首秀”在苏州诚品书店举行

  有着300年历史的日本生活杂货品牌中川政七商店首度进驻中国大陆。该商店“首秀”日前在苏州诚品书店举行,展示了百年传统工艺的历久弥新。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防护中心提醒市民注意预防手足口病

  鉴于香港手足口病感染活跃程度过去两星期持续上升,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近日呼吁市民,时刻保持个人及环境卫生,预防感染。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增
黄河壶口瀑布水量大增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海南航空开通天津至温哥华直达航线
青岛,幸福之城
青岛,幸福之城
备战高考
备战高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9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