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活动报告集
新华网> 高层> 正文
张又侠看望慰问军委机关幼儿园师生并观看文艺演出
2018-05-28 10:19:18 来源: 新华网 提示:全文字,阅读需要分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新华社北京5月28日电(记者梅世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25日下午来到军委联合参谋部信息通信局营区幼儿园,看望慰问军委机关幼儿园师生,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军幼教战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敬意,勉励他们牢记习主席期望和嘱托,努力建设一流保教质量、一流师资队伍、一流设备设施、一流服务管理的服务保障机构,续写军队幼教事业新篇章。

  张又侠察看幼儿园设施后,观看了军委机关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文艺演出在大型歌舞《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序幕。舞蹈《箱子里的梦》《天天》《健康动起来》、情景剧《爱的奉献》、音乐快板《快乐军娃》、歌曲《跟着你》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

  军委机关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9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