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受暴雨影响部分区域受灾 湖北消防部门紧急救援及疏散44名被困群众
2018-05-20 20:09: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5月20日电(记者梁建强、王自宸)受暴雨影响,湖北部分区域出现洪涝灾害。湖北省消防总队20日通报,在受灾较重的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消防部门已紧急救援及疏散了44名被困群众。

  通报显示,自5月19日晚间起,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渔洋关镇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暴雨倾盆,导致桥河村骏王水泥厂附近、焦家湾工业园区内部及其周边部分群众被困。救援官兵先后5次在洪水中共搜救群众12户,成功救援及疏散群众40人。被困人员中,年龄最大的77岁,最小的只有3岁。

  在焦家湾工业园区,由于有厂房被水淹没,2名员工被困;同时,工业园区周边也出现房屋被淹险情,2名老人被困。消防部门立即开展救援。

  据统计,目前,五峰消防部门已紧急救援及疏散了44名被困群众。由于救援及时,救援过程中未发现人员伤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燕山深处崖蜜飘香
燕山深处崖蜜飘香
青岛启动海水稻田间选育
青岛启动海水稻田间选育
济南五胞胎雪虎宝宝亮相
济南五胞胎雪虎宝宝亮相
贵州黎平:“千牛同耕”展农耕文化
贵州黎平:“千牛同耕”展农耕文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86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