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政银合作”帮扶8万多户小微企业
2018-05-18 14:52: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5月18日电(记者王烁)记者从河南省工商局获悉,河南省“政银合作”项目实施以来,为全省小微企业送上了高效政务服务和精准金融帮扶。

  据介绍,为促进河南省各类市场主体尤其是小微企业繁荣发展,激发河南省内的“双创”热情,2016年起,河南省工商局先后与工行河南省分行、建行河南省分行、中行河南省分行、交行河南省分行达成协议,以“政银合作”的形式,为河南省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加便利、精准的政务和金融服务。

  据悉,“政银合作”帮小微企业解决了融资难、担保难等实际问题,让资金不宽裕的创业者也敢创业、敢创新。据统计,2016年以来,河南省工商局合作银行的2058家服务网点,共为河南省超过8万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3328.58亿元,同时为56018家企业在家门口代办了营业执照。

  据介绍,随着商事制度改革不断推进,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势头更为强劲。为营造更为宽松、平等的市场准入环境,更好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河南省“政银合作”也加大了帮扶力度,仅2018年一季度,就为超过2万户小微企业发放了641亿元贷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埃及迎来斋月首日
埃及迎来斋月首日
大熊猫“瑛美”告别扬州回家乡四川
大熊猫“瑛美”告别扬州回家乡四川
初夏的九寨沟
初夏的九寨沟
贵阳:阿哈湖美景入画来
贵阳:阿哈湖美景入画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75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