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三个月酒驾查处量增长35% 交通事故量减少32%
2018-05-18 19:16: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5月18日电(记者冯国栋)据武汉交警通报,自2月开展严查酒驾的“春雷行动”至今3个月间,共查处酒驾2440起,比去年同期增长35%;同期,发生在武汉涉及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量同比下降32%。

  今年2月武汉警方出台《依法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八项措施》,并于2月6日同步开展“春雷行动”。“春雷行动”期间,武汉警方共开展400余次区域集中整治,查处酒驾2440起,同比上升了35%。

  整治酒驾期间,武汉交警推进与经信等部门的协作,将866名酒驾、醉驾人员信息与个人、单位征信挂钩,相关部门将在贷款、就业等方面实施联动惩戒。

  在查处866名人员当中,党员或者国家公职人员、企事业单位人员共102名。武汉交警依法进行了处罚,还将处罚结果通报至违法人所在单位,同步报送纪检监察部门。

  据武汉交警统计,“春雷行动”以来,全市涉及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同比去年下降32%;因酒驾醉驾导致的交通事故数量、伤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37%和20%。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醉美神农架大九湖
醉美神农架大九湖
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返回大连
我国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试验返回大连
走近各地体育博物馆
走近各地体育博物馆
江苏盱眙小龙虾开捕
江苏盱眙小龙虾开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2854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