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炸毁加沙地带3个哈马斯观察哨所
2018-05-17 09:54: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16日电(记者 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国防军16日发表声明说,当天以军两次出动坦克,共炸毁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3个观察哨所。

  以色列军方说,此次打击是为了报复哈马斯两次向驻守在加沙边境的以军士兵开枪。两次开火未造成以军士兵伤亡。

  巴以局势持续紧张。美国驻以色列使馆14日正式在耶路撒冷开馆,当天巴勒斯坦多个城市爆发抗议示威,抗议者与以军发生冲突,造成60多名巴勒斯坦人丧生、3000多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加沙地带的死亡边界
    最近一个多月,巴勒斯坦示威者可以近距离靠近以色列在边界设置的铁丝网,而这次示威者若企图靠近,以军士兵就密集开火。
    2018-05-15 19:43:21
  • 以色列国防军炸毁加沙地带北部一条地道
    以色列国防军12日发表声明说,以军当天炸毁加沙地带北部一条地道。这条地道据信被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用于向以色列发动袭击。
    2018-05-13 10:48:04
  • 加沙地带冲突致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数千名巴勒斯坦人11日在加沙地带东部与以色列接壤的边境举行示威活动,以军士兵发射催泪瓦斯或开枪射击,造成1名巴勒斯坦人死亡、近千人受伤。
    2018-05-12 04:12: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
中国向世界敞开怀抱
藏在绿水青山间的大熊猫“幼儿园”
藏在绿水青山间的大熊猫“幼儿园”
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
四川航空举行媒体见面会
龟兹乐舞“活起来”
龟兹乐舞“活起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84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