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新任秘书长: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论坛
2018-05-15 00:04: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潘洁)博鳌亚洲论坛新任秘书长李保东14日在北京表示,博鳌亚洲论坛要进一步“走出去”,在世界其他地区开展更多外延活动,加强国际影响力,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论坛。

  李保东是在博鳌亚洲论坛新一届理事会领导层见面会上作出上述表态的。他表示,博鳌亚洲论坛要立足亚洲,面向世界。既要调动亚洲各方面资源,也要走出亚洲,从世界汲取发展动力,把“朋友圈”越做越大。

  今年4月9日,博鳌亚洲论坛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李保东说,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多次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博鳌亚洲论坛的作用。论坛将在聚焦经济议题的同时,拓展人工智能、健康、文化、教育、媒体等五大新领域。

  此次见面会是今年4月博鳌亚洲论坛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后,论坛领导层首次与博鳌大家庭成员正式见面。

  博鳌亚洲论坛新任理事长潘基文,博鳌亚洲论坛新任中方首席代表、副理事长周小川及300多位论坛发起国驻华使节、咨询委员、会员、合作伙伴、专家学者、媒体等出席会议。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Hou Qiang
博鳌亚洲论坛新任秘书长: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论坛-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83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