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法院:2018年首期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启动 68辆车参与
2018-05-14 15:29: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熊琳)记者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了解到,2018年第一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已启动,共有68辆小客车将被处置。社会公众可通过竞买程序获得被北京法院查封、扣押的小客车所有权,并按相关程序办理车辆转移登记手续。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规定,竞买人必须具备小客车摇号资格,即按照相关规定,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内已取得经审核确认的有效申请编码,但尚未取得车辆配置指标的个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不得参加竞买。

  据了解,本次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继续采用“设定最高限价的竞价模式”,以车辆评估价为起拍价进行处置,同时规定车辆最高限价为车辆评估价的150%。买受人为在限价范围内出价最高者。多人报出最高限价时,北京产权交易所司法处置网络平台将根据统一设定的条件,自动确定最终买受人。

  统一设定的条件为参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累计摇号次数最多的竞买人为最终买受人;多名竞买人累计摇号次数相同,则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时间最早的竞买人为最终买受人。

  此次参与司法处置的小客车的相关情况已在网上予以展示。其中,评估价最高的为40.64万元,最低的为2.65万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州:珍稀黑叶猴诞下龙凤胎
广州:珍稀黑叶猴诞下龙凤胎
乡村旅游文化节上体验农耕文化
乡村旅游文化节上体验农耕文化
超越血缘的母爱
超越血缘的母爱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28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