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分别会见赵克志
2018-05-10 00:09: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内比都5月9日电(记者庄北宁)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9日在内比都分别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

  赵克志表示,中共十九大和中国全国两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主席倡导的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中缅关系发展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缅关系,坚定支持缅方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所做的努力,愿同缅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合作,不断提升执法安全合作水平,共同维护好两国安全和发展利益,更好造福两国人民,推动中缅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温敏、昂山素季感谢习近平主席和中国政府对缅中关系的高度重视和对缅甸和平进程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宝贵支持,希望进一步推进缅中经济走廊等“一带一路”项目建设合作,深化双方执法安全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缅中关系不断发展。

  同日,赵克志还在内比都会见了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缅甸总统温敏、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分别会见赵克志-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80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