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沙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被提起公诉 被控涉案金额特别巨大
2018-05-09 15:30: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5月9日电(记者陈文广)记者9日从湖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长沙市委原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湘涛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经湖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向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湘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张湘涛,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意见。常德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张湘涛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为请托人谋取利益,单独或者伙同他人共同收受请托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特别巨大,不能说明来源,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卓越
相关新闻
  • 河北检方依法对冀中能源原董事长王社平提起公诉
    记者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王社平涉嫌受贿罪、贪污罪、挪用公款罪一案,日前经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管辖,由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向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2018-05-07 15:36:58
  • 检察机关依法对魏民洲、刘善桥、陈旭提起公诉
    对以上案件,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中分别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
    2018-05-07 15:07: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云端上的劳动者
云端上的劳动者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07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