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约旦国际特种作战武器装备展开幕
2018-05-09 12:31: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曼5月8日电(记者林晓蔚)第十二届约旦国际特种作战部队武器装备展8日在首都安曼的阿卜杜拉一世空军基地开幕,来自35个国家的逾350家武器制造商展示了特种部队的最新技术和装备。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各国驻约使节以及来自53个国家的99个代表团等出席了当天的开幕式,并观看了约旦特种部队进行的武装直升机和空降兵跳伞表演以及解救人质等反恐演练。

  由武警部队装备部综合计划局副局长尚清泉大校率领的中国武警部队特战装备观摩组应邀出席了开幕式。中国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等14家公司代表中国参加了本次展览。

  此次展会共有6个展厅,展出面积超过7.5万平方米,来自各国特种部队的先进武器装备在展会上纷纷亮相。参展的除战斗机、武装直升机、坦克、水陆两栖装甲车等重型装备外,还有轻重型枪械、卫星定位系统、夜视仪、防弹设备和可移动的野战医院战车等。

  约旦国际特种作战部队武器装备展始于1996年,每两年举办一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以军称拆毁约旦河西岸一名巴勒斯坦人的房屋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24日电以色列国防军24日发表声明说,以军方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拆毁了一名巴勒斯坦人的房屋,这名巴勒斯坦人被指控在今年1月参与杀害了一名以色列人。
    2018-04-25 07:42:08
  • 埃及和约旦呼吁保护巴勒斯坦人权利
      新华社开罗4月1日电埃及和约旦两国外长1日在开罗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谴责以色列士兵日前在加沙地带开枪打死巴勒斯坦示威者,呼吁国际社会负起责任,保护巴勒斯坦人权利。
    2018-04-02 09:43:45
  • 约旦批准以色列新大使人选
      2017年7月23日,以色列驻约旦使馆发生枪击事件,致使两名约旦人死亡,一名以使馆安全官员受伤。
    2018-03-28 23:23:5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云端上的劳动者
云端上的劳动者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80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