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哥斯达黎加新总统宣誓就职
2018-05-09 12:25: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何塞5月8日电(记者苏佳维)哥斯达黎加新任总统卡洛斯·阿尔瓦拉多8日在首都圣何塞民主广场正式宣誓就职,开始其四年任期。

  当天上午,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主席卡罗琳娜·伊达尔戈为阿尔瓦拉多戴上由哥国旗蓝、白、红三色组成的总统绶带,随后阿尔瓦拉多向到场民众致意。

  阿尔瓦拉多在就职演讲中说,新政府将努力在教育及卫生领域实现重大发展,加快公共工程的实施,并着力解决日益严重的财政赤字问题。他说:“新政府要努力在本届任期结束时,将财政赤字占GDP比重从当前的6.2%降至3%。”

  厄瓜多尔、玻利维亚、巴拿马、危地马拉、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多米尼加等国元首出席了就职仪式。

  现年38岁的阿尔瓦拉多曾多年担任公民行动党立法大会(议会)党团顾问。2014年7月,他成为前总统索利斯政府要员,负责发展和减贫工作。2016年3月,他出任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甲骨文学堂”进校园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超有爱!西湖里的鸳鸯“爱心桥”升级
云端上的劳动者
云端上的劳动者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防灾演练 从小做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2806310